Saturday 7 January 2012

♥My Life In Sugarcraft♥


~來分享我上課時候的東西~



bear bear & Owl owl~
Butter cream pipe出來的~
Chocolate chips~還有Almonds~
Owl owl 眼睛週圍的羽毛是用切片almond弄出來的~ 


還有這是我最喜歡的~~
我幫
Barbie設計的蛋糕裙子哦~~^^


這是我的組的~很傳統的大紅色~xD
這些都是不能吃的蛋糕~
用糖來做的~=D


這是我的朋友Kwan少~帥嗎??
在FB是紅人哦~


Kwan少請我的第一杯coffee~
冰冰的~xD


Kwan少的是。。。豆奶。。
==?


Kwan少的寶貝~xD
我們無聊就拿相機拍個不停~x)

.........

來一張cool照~xD



和一張。。。呆照
(素顏超丑)


。。。。


這是難得一見得事情yaa~~xDD



=To Be Continue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ink Bobblehead Bunn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