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5 June 2012

❤失恋第2天❤

+Update+
加了新的部落格歌曲

So Goodbye..
和我的恋情一样~goodbye
这首是他常听的歌呢~其实我不怎么接触韩语歌~
因为他就是喜欢听韩语歌曲~所以我也尝试听了~还会唱了~
舌头不打结了~XD


看我FB的朋友们都知道~我放不下~
但是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他那么轻易放就放? 不心疼吗?
呼吸都痛!!!
=(

角度有没有一点像呢? XD
虽然很伤心,但是我尽量找事情让自己开心了

其实我生病了,我并不是没事。
只是不想在FB大声宣扬说"我病得很严重"

祝我早日康复吧~


=END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ink Bobblehead Bunn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