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4 June 2012

♥寂寞寂寞就好♥

+部落歌曲+
-
属于-
--
-好的事情-
(errmm..
都是贵妃歌~哈哈)

今天原本要去听undang的,但是那个人却没来载我~
车满了也没有通知一声,害我白等了5小时~><"


寂寞
我从小就开始自己玩自己的~
爸爸妈妈都做工去了,剩我阿嬷和公公陪我~ 但是陪伴时间也不多~
但至少我很庆幸我有一个家~比起孤儿院里面的小朋友~我幸福很多了~


但是我喜欢的东西都很快离开我,
小时候最爱的长颈鹿娃娃,姑姑把它藏起来,在很高很高的地方,
我怎么捞也捞不到。直到我长大了一点,我终于把它拿了下来。
但是不久后,姑姑有把它送给别人了。。=(


小学~ 有个中学姐姐送我的笔~
我真的好爱好爱~那位姐姐对我很好~每次在巴士上陪我讲话陪我玩~送我礼物~请吃糖果~
我把那支笔当宝贝~但是被一个印度人偷了,他还理直气壮地说是他的东西。
虽然很不甘心,但还是吞忍了下来,就不去抢了。


公公~他很喜欢旅行~每次出国回来都会带好吃的~好玩的回来给我~
就算忙~也抽时间带我去附近的游乐场玩摩天轮~捞鸭子~
我答应过公公,以后我做工了我要带他去吃好吃的~去玩好玩的~
但是我还没能用自己赚的钱带他去玩,他就已经在我中一的时候离开了。
我只能用我毕业后打工的薪水买了些金纸,用品,车,烧给他。


还有好多好多。。。
领悟到喜欢的东西,不可能永远陪在自己的身边。
总有一天也有离去的时候。


就像这次,谭贵妃也离开了我。
我是注定孤独一生吗?


我幼稚,是因为知道不挽留,不争取,
就永远失去别人....

加油自己成熟的~>w<


=完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ink Bobblehead Bunn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