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4 August 2012

♥起起伏伏♥

2012年8月12日

【新曲update】
守护 by Alvin 鍾瑾樺


~~当天LOOK~~

今天浓妆~~
化到GAO GAO那样比较习惯~xDD


这天约好和傻婆Mio去时代看Step Up~
好看哦~虽然前面有点闷~~

但是到后面就很有看头~~很有艺术~


我们见面的话~~
当然不忘kachak kachak几张~XDD

Mio戴了和我同款的假发~
这假发的款式真的超适合她的咯~
戴起来真的很可爱~~>w<
 

而且~~~~

我们俩是不是看起来很像脸??
有木有??有木有???
XDDD

接下来我们看完电影就再次蛇去Old TownAngel酱~
tam完茶~就滚去金河闲逛了~当天下雨eh..
真是死鬼讨厌的天气~~
雨停了走在路上那些热气furu furu那样涌上来....热到......
真的够力弄到你祖母他妈的PEK CHEKK !!!!

Mio带我们去她朋友的店去看衣服~
都是韩系的衣服~~
最重要是里面的店员很亲切涅~~~
>w<
我还试了人家店里RM200++的衣服~~
tadaaa!!! 我和Angel酱华丽登场!!!

衣服真的sibeh漂亮!!!sibeh漂亮!!!sibeh漂亮!!!sibeh漂亮!!!sibeh漂亮!!!sibeh漂亮!!!sibeh漂亮!!!sibeh漂亮!!!sibeh漂亮!!!sibeh漂亮!!!sibeh漂亮!!!
sibeh漂亮!!!
最后我..........
.........
.........
..........
.........
.........
...........
..........
.............
..........
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
..........
............
..........
.............
..........
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

没买 XD
老娘真的没财~ (狂笑)

但是店员不会表示不满哦~~真的服务很好~~
真的THUMBS UP ↑↑↑ !!!

再来偶们3剑客~~~xDD
真的有耳目一新的fuuu~~~
>A<
我肚子鼓了
起来...@@??
变时髦孕妇的fuuu??

Tehehe~~Angel酱和我戴了同款不同色的帽帽~~
我的头好大~~~
><""
然后Mio扎拍照~~
我够力hiao!!! XD
忽略我~忽略我~~

这张不错美~~
但是相机只focus到Mio的头毛~

mamama~~~
我不会写结尾eh~~
就.......
.......
.......
.......
.......
.......
.......
.......
.......
.......
.......
......
.......
.......
.......
.......
.......
.......
.......
.......
.......
.......
.......
.......
.......
.......
.......
.......
.......
.......
.......
.......
.......


今天很充实~很愉快~
最重要是脚也特别酸得一天~XDDD
bye bye~~~!!!
***乱来XD***


♥♥♥The End♥♥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ink Bobblehead Bunn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