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4 September 2012

♥全新の开始♥

自从和他分手后~
一直被他的忽冷忽热影响我失恋后的情绪...
反复被他的复合又不复合的要求搞的团团转~
到最后他再次哭着求我回到他身边的时候,
我还是选择放下了~~因为他带来的伤害让我更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...
我要的是一个不会因为任何原因就轻易说放开我的人。
不是一个伤害我过后,还去伤害别人的人。
不是一个只会一直为自己的过错找借口的人。



我想这是人必经的折磨,
也许每个人都该是某个人成长的助手,
受一点苦痛帮助他成熟...


我对回忆挥手说再见,谢谢你
向未来握手说"多多指教"
在这个部落右手边,曾经排着满满的,我和他专属的照片...
但我把它们都刷干净了,
我删除了所有和他有关的照片
空着那位子让下个真正爱我的人搬进来
默默等待到事情平淡的那天,默默地等待到可以公开的那天
我想说,幸福真的是自己选择的
想说...
我现在幸福唷~

♥♥♥




祝我幸福快乐
祝所有人,有情人终成眷属



♥♥♥♥♥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ink Bobblehead Bunn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