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0 September 2012

❤ First DATE ❤


2012年9月9日

哈哈~~我和男人的第一次约会?? @w@
原本是要到Puchong IOI Mall蛇的~~~XDD

但是又想去拍Purikura~
所以要求男人换地方去Time Square了~~~
因为刚好代言的东西里面有耳环eh~~小胡子的设计
可爱吧?? >w<
(PS: 不是前面那个~是后面蒙的那2个)
XDD

可惜涅~我没有洞~~~TwT
我耳朵比较敏感~~尽管怎样照顾~~怎样戒还是一样会过敏~~
都打3次了得说~
TAT 泣~~~~

所以我拜托山珊帮我拍个照~~因为她和她朋友Milo有下来KL~
^血^

❤❤❤❤❤❤

Ermm~~原本嘛~~~我和男人是说好10点出发的~
但是你祖母睡得特别lam~~电话又他妈的半夜自动lag到没电!!
死鬼电话现在才来给我这一套!! ==#
真是靠北!!!!

我吓醒
时候已经要9点了!!原本调好8闹钟说!! ><
到我顺利开机的时候才发觉男人打了几通miss call来...接着他就打进我妹妹的电话了..
他也是刚到不久
~厚尬宰~宰~~

以本小姐我的速度,准备到10.40++左右才开始出发~
我们到LRT站还要等车涅~~
就拍照过时间~这次尝试横拍了哦~
XD


开始蒙胧艺术~XD


到了Time Square过后~
山珊和Milo也还没到~~我们俩
先在时代里面到处蛇,到处觅食~
我们也不知道自己想要吃些什么~就在station kopitiam隔壁那间煮炒落脚了~~  

等了蛮久的,快饿扁了~~ ><!!!


等了十几分钟~~~
吃的终于来上桌了!!! 
我点了柠檬鸡饭~


还有男人的干炒河粉~


吃完了就坐着休息一下再继续走~~
就听到隔壁桌的情侣对话...
(不是故意偷听,是真的太大声了)

而且只有女的在讲,,,,严重公主病EH...那男的就gek diam diam...= =
女的气呼呼地走了,男的还坐着发呆,,, ╮(╯﹏╰)╭

吃饱后和男人到SASA看唇蜜~~
TADAAA~~~男人送了这个给我~~~!!!


新色Candy Doll蜜~COTTON CANDY色~~
原价RM58~~~现在SASA有优惠~~只售RM49哦~~>w<
特定化妆品都
优惠~❤❤❤

再来~~我们又去到TS游戏场拍大头帖~~
好便宜~~拍一次只需RM12哟~~>w<

之后山珊和Milo也到了~XD
拿了耳环给山珊过后~等山珊和milo去吃了东西后再meet~~

我没试过可以拍照eh~ >w<
他真的可以每天弄得我开开心心的~有你真好~
❤❤❤

她们要买去clubbing的衣服~所以我们4个人从TS走到金河~
看到阿炳咧!!!! @A@!!!

过后蛇了金河再走回TS去拍3个女人的
大头贴~
XDD


THEN~~
我们就拜拜回家了~~~
好累哦.... > <

我和男人还拍了很多38照片~~XDDD
下次才分享出来~XDD


❤❤❤  ❤❤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ink Bobblehead Bunny